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支部联建聚合力 双融双促共发展——走进汪锋故居,感悟红色力量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1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5日上午,我校财务党支部与中信银行丰庆路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蓝田县九间房镇的汪锋故居纪念馆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汪锋故居革命纪念馆为中共陕西省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在1933年,汪锋曾和刘志丹、习仲勋共同组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成为陕北革命力量的重要领导人。尤其是以中央特派联络密使同杨虎城为首的十七路军谈判,在和平解决西安事变过程中功绩甚伟。汪锋同志是蓝田县早起革命活动家之一,是久经考验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在汪锋故居纪念馆中,大家观看了汪锋同志工作和战斗期间用过的办公用品、生活用品以及汪锋同志的照片、自传、回忆录、手稿、书信、讲话、文章等。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现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德与丰功伟绩,使大家深受感动。

对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使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更深入了解我党历史,对我党革命老前辈的英勇无畏和坚定的共产党员信仰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感悟红色力量、提升党性修养,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来源/财务党支部

编审/武凡

审核/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