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3日 16:41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上午,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丁德智一行八人来访我校,就高校党建、思政课改革等事宜进行深入考察与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学工部部长赵联章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闵小平书记对丁德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创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的工作经验、“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经验。

双方就思政课改革创新与人才培养、大部制改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古琴传承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希望两校之间保持良好交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开展更多领域深入学习与合作。

会前,丁德智书记一行在赵联章部长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我校体育馆、古琴系、正蒙书院、正蒙一院、七方书院、图书馆等地,对我校建校以来,在传统文化、基础设施、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赞赏。



摄影、文字记者/马琳

编辑/姚欣怡

编审/武凡

审核/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