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召开七届六次董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7日 16:08    作者: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官网    点击:

8月17日、18日,西安外事学院召开七届六次董事会扩大会议,会议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围绕教育教学工作展开汇报与研讨,谋划学校改革与发展战略。校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各工作部部长、各学院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分为学习、考察、汇报研讨三大部分。

全体与会同志共同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会议。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强调,西安外事学院始终高举党的旗帜,顺应国家发展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需求。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作主题发言,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九个方面作了深入分析与思考。闵小平书记还阐述了西安外事学院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推进落实黄藤董事长提出的学校发展思路,将创新“四长”“四抓”机制,实现对学生“四自”“四成”的人才培养,促进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在汇报研讨阶段,西安外事学院教研部部长潘君汇报了教学工作总体情况和本科审核评估有关工作,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亚杰汇报了学生教育管理有关工作,各学院院长围绕教育教学主题一一详实汇报了教育教学工作现状、存在问题、设想计划和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共同研讨了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与难点。黄藤董事长肯定了本次会议是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规模的检阅与交流,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开了好头。他希望各工作部、各学院同志们只争朝夕,不负使命,深化改革,聚焦发展,为社会、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闵小平书记着重从目标、举措、问题三大方面提出意见与要求,他希望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培养青年学生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进行了参观考察。

责任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