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西安外事学院党员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14:43    作者: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官网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西安外事学院党员师生通过广播、电视和网络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转播,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这是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这是一场厚重、温暖、昂扬、青春的盛典;这里更有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

党员师生们在收听收看大会期间,一起同唱国歌、国际歌,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场上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只争朝夕,努力奋进,书写出更加璀璨的教育新篇章!

责任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