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工学院党委举行正蒙四院党员服务站和书院服务部人员聘任及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0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更好地发挥书院服务功能,在服务中树立起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工学院党委在正蒙四院成立了“党员服务站”和“书院服务部”。5月27日,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正蒙四院党员服务站和书院服务部人员聘任及授牌仪式。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党委书记马强、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凤琴、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雒海峰、党委组织委员李君绒出席会议。学生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党员服务站和书院服务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首先,马强书记宣读了中共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正蒙四院党员服务站和书院服务部及人员聘任的决定》。他讲到,我院发挥工科专业优势和文化育人特色,打造“德育铸魂、智育固本、体育强身、美育润心、劳育奉献”的“五育并举”特色书院。为让学生骨干更好的参与到书院建设中来,成立了正蒙四院党员服务站和书院服务部,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提高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接下来,领导为党员服务站和书院服务部工作人员颁发聘书并授予挂牌,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不辱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光与热,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紧接着,党员服务站和书院服务部学生代表发言。党员服务站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到,党员服务站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树立“党徽戴起来,党旗挂起来,党员身份亮出来”的党员服务意识为目标,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服务同学、永葆先进”为标准,努力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

IMG_3301 (2)

书院服务部学生代表发言中说到,为了把书院建设成为有爱、有温度、有感情的宿舍楼,书院服务部全体成员,聚焦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问题,用真心、热情不断改进工作,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让每一名书院里的同学,感受到书院里青春的洋溢,感受到大学中求真务实的真谛。

最后,学院院长贺亚茹总结讲话,她说我们的学生是在最好的学院学习、最美的书院生活、最强的实验楼实践、在最优秀老师的陪伴下成长。同时,她对受聘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了解同学们的需求,真正地把优质的服务提供给每一位同学;第二,服务和专业的学习要相结合,将所学专业和知识用在书院的服务当中;第三,要不断提升、完善书院的建设内容,打造有特色的高水平书院。

工学院宣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