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助力英语四六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8:18    作者: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提升英语综合能力、推进朋辈学业能力互补、帮助同学们考级顺利通关,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4日在西安外事学院西校区开展“助力英语四六级”帮扶小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和支部积极分子共11人参加。



活动伊始,支部积极分子们热情参与其中,向即将考试的学生当面讲解,大家讲解考试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以及一些易失分的事项。对多数用人单位来说,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是大学毕业生必备的英语能力证明。而本次的活动就是利用英语专业的特长,用向路过的同学发放资料的形式,让大家在考试前夕能够更好地解决自己在备考期间存在的疑难问题,以达到更佳的复习效果。

活动中,有一些同学向志愿者们询问学习英语的作用,志愿者陶蕊表示:“现在互联网,计算机技术如此发达,就像应用工程系的学生学基础编程一样,对我们来说英语也是基础语言,多学一门语言就是多学一门技术。” 现如今,所有的大学都把英语四六级列为了必考考试之一,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希望通过这个考试来证明自己的英语实力。

活动最后,副书记韩冰儿对此次活动总结发言到:“ 第一,我们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向同学提供经验的方式,也是对自己学习方法的回顾和总结,明白自己的学习道路是否正确。第二,这是在履行一名党员的义务,是为我们的同学做实事,结合自己的所长做奉献”。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学生党员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定制提供攻略,发挥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专注学业能力建设,对推进优质学风、校风建设,汇聚青年学子成才成长强大动力具有重要意义。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有效的帮助了我校更多的学生顺利通过四六级,也希望能够引起更多的学生了解英语、热爱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