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党员积分制管理”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20:23    作者:    来源:商学院党委    点击: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在工作、学习、品德与行为养成等各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12月10日中午,商学院党委在6号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党员积分制管理”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同志出席会议,商学院全体党员以及2019年春季发展的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近300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良同志主持。


QQ图片20191210144656


大会在全体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庄严场面中拉开序幕。张建良为全体党员解读了《商学院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强调了推行“党员管理制积分卡”制度的重要意义,激励党员比干劲、比奉献,引领广大学生党员主动投身到服务群众和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中,将党建工作与学生管理、书院建设、自我管理及文化育人等工作有机地融合在一起,实现全面育人。



董宇龙同志为党员代表发放“党员管理积分卡”,对商学院党委推行“党员管理积分卡”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卡”的管理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每位党员在形式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加强锻炼,甘于奉献,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秉承“鱼化龙”精神,追求自我,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为实现民族复兴、“两个一百年”不懈奋斗!会上,全体预备党员以及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誓词。会议在全体学生党员齐诵《为生律己歌》洪亮地的声音中圆满结束。



党员积分制管理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管理科学化水平、利用“小积分”管好“大队伍”的有效探索,也是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学生自治,服务下沉的有效载体。通过实施“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管理”制,有效推动党员在示范过程中达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目的,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开展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