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业学院召开专题理论学习和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20:37    作者: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为了深刻学习和理解学校有关改革工作的部署、统一思想、积极做好下一阶段工作,12月4日下午,创业学院全体老师在8号楼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黄藤董事长在核心素养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黄藤董事长在校园环境卫生月活动汇报会上的讲话》、《西安外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以及11月29日黄藤董事长、闵小平书记在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工作学习贯彻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主持。

 

 

在专题学习会议中,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学习贯彻推进会有关精神,从有方向、有目标、有载体、有队伍、有考评、有保障、有推进七大方面解读了我校新时代“学院+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实践与探索,并结合创业学院工作分析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主要内容、路径和方法等。

最后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组织学习了《黄藤董事长在核心素养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黄藤董事长在校园环境卫生月活动汇报会上的讲话》、《西安外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传达了董事长在11月29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试点工作学习贯彻推进会的重要讲话。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了要求,紧密围绕董事会、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和完善“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创新创业模式,在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研究、创新创业孵化、创新创业活动、创新创业培训、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进一步提高学校创新创业影响力,为学校“鱼化龙模式”改革工作和“创百年名校”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创业学院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学校的改革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做好创新创业工作,为学校“鱼化龙模式”改革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