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20:44    作者: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点击:


12月6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正蒙书院2号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纪委书记刘亚杰,行政部部长、组织部部长董宇龙与近期新任命的24名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亚杰主持。



刘亚杰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力度在持续加强。在我校开展“全国党建示范高校”、“一流学院”和全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关键时期,进行一次这样的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校党委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又是在政治上、组织上关心和爱护各位同志的实际行动。本次活动也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她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践行黄藤董事长提出的“校党委纪委组织部门要经常给大家打预防针、敲警示钟、上廉政课,进一步增强大家遵纪守法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进一步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以清正廉洁的正气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工作中。同志们要爱岗敬业,感恩奉献,清正为人,干净做事,努力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领导干部”,做优秀的外事人。

董宇龙部长表示,这次集体廉政谈话是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方式方法上的创新。他希望新任领导干部在廉政的底线思维方面不要有丝毫的放松,一要警惕和防止“四个危险”,保持求学求新的态度,强化学习,完成好学校赋予的使命;二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善用手中权力,勿以恶小而为之;三要秉持鱼化龙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任领导干部冯军权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话,系统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收获很大。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廉洁自律,敢于担当,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努力做好学校的安保工作。

会上,新任领导干部还现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