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20:47    作者: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点击:


12月5日下午,我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西楼会议室召开。委厅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张义明、戴悦、王利军同志到会指导,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参会,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主持。

校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班子成员认真制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上,闵小平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党委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为下一步的相关整改工作找到立足点和发力点。

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畅所欲言,不说套话、空话,紧扣会议主题,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政治站位较高、查摆问题较深、举措落脚较实、整改要求较严。通过会议,与会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

第四巡回指导组张义明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表示,西安外事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见人见事,互相批评不走过场,整改落实措施有力。同时,他也从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他希望学校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锲而不舍地抓整改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闵小平书记代表党委班子郑重表态,学校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按照第四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积极抓好整改。学校将坚持学习不松懈,把稳政治方向;坚持实干不松劲,积极干事创业;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取得实效,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