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9:55    作者:    来源:工学院党委    点击:


12.12中午12.30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04教室观看了《中国机长》这部电影。该电影主要讲述的是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

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在这次迫降中机长刘传健及机组人员表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本领,临危不惧,沉着冷静化解险情,这样的精神意志,令人敬佩,值得党员干部们学习。


IMG_20191204_153019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刘传健的钢铁意志。

牢记责任使命,学习刘传健的担当精神。

掌握过硬本领,学习刘传健的专业精神。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专业知识和能力服务与社会,通过自己的工作创造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