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学生第四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8:40    作者:    来源:工学院党委    点击:


为及时对学生党员在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发挥等方面上的表现作出客观评价,2019年12月12日下午,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玲老师以及组织委员高永强老师,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在三号教学楼604教室参加“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围绕党章党规条件下的党员标准以及民主评议党员阶段的内容进行,首先,通过让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学习《党章》、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等内容,提高对民主评议党员的认识。然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最后,党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并对优秀党员予以表扬,对合格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会议,李书记告诫我们,要以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克服自身的不足,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高老师强调,每个党员要认真对照自身工作与学习情况,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在每个阶段做好自我总结,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准备。



通过这次会议,达到了激励党员、纯洁组织、整顿队伍的目的。希望党员、新入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能够对党忠诚,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教育,做合格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