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中文学生第二党支部“垃圾分类新时尚”系列活动(三)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6:20    作者: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大家践行低碳生活,绿色发展的生活理念,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维护我们共同生活的美好家园。12月10日中文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新艺代美术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积极分子高波、积极分子惠蓉蓉等垃圾分类小组成员主办。


微信图片_20191213203210


“投其所好”与伟大时代同行。活动伊始,积极分子高波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由积极分子王国庆声情并茂地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概念以及垃圾分类中的基本常识,促使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为后续活动的开展以及小朋友们在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213203230


废物旧资也是宝,回收利用更环保。随后,由积极分子常媛媛,李盼带领小朋友们分组进行手工制作,利用废旧鞋盒和泡泡泥,颜料等材料制作小手工。不仅使小朋友们体验到合作的乐趣,同时也学到了一些变废为宝的小方法。在制作完成后,也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小朋友们的自信心。

垃圾分类记心上,生态文明新时尚。最后,由积极分子杨大进进行总结。他指出,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垃圾分类可以大幅度的减少垃圾增加带来的污染,有利于进行资源再利用,还可以培养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也可以看出中文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积极分子们对垃圾分类活动的热情,让我们继续保持这份热情,为垃圾分类做出自己的贡献。中文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会继续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努力建设美丽西安外事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