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党员服务站“落实初心与使命之脱贫攻坚路”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6:22    作者: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点击:



为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发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良作风,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党员服务站于12月13日在一号楼221教室开展了以“落实初心与使命之脱贫攻坚路”为主题的故事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学习部部长刘甜同志主持,各支部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学习部部员宋宇轩同学分享他在暑期参加扶贫工作的一些认识,他分别从“经济、民生、交通”三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扶贫工作的环节,同时也为我们分享了他参与扶贫工作的一些过程,无论是参观烈士陵园还是社区工厂,无论是走进矿区还是旁听党会,这都是不可多得的实践之行。接着由编辑部副部长王丹妮为积极分子简单介绍了她在政府的见习工作,并且从见习工作的内容,收获以及扶贫工作的过程三个方面,为积极分子们讲述了扶贫工作的艰难以及扶贫工作的成果。最后学习部副部长贾江婷进行提问,在场同志门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党组织的扶贫工作开展的深入人心,并表示自己也愿意为扶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让积极分子们了解了扶贫工作,帮助积极分子巩固了初心感,加强了使命感。另一方面,通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