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2019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6:29    作者: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点击:



为了继续推进支部工作建设,提高支部成员凝聚力。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13日下午一时在1号楼228教室召开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2019年度总结大会。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以及人文艺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同学的支持和配合下,这一年度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伊始,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马飞雨同志从支部概况、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支部的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以及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对过去一年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情况,进行了系统化的概括。



随后,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四位委员依次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措施。他们表示:作为支部委员他们会认真对待支部的每一项工作,且能为大家服务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未来,他们将继续努力,积极投入到支部建设工作中。

活动最后,由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婷老师总结发言,她表示:“这一年来四位支部委员的工作态度值得肯定,处理紧急发生的问题时越来越娴熟。新的一年希望四位委员能够继续努力,在支部的活动策划上能够突出自己的专业特色,要有创新精神。平时生活中各位党员、积极分子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严于律己。”同时,于婷老师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积极为支部活动的策划提出自己的想法,群策群力,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支部年终总结大会既是对支部过去一年来所取得成就的总结,也是为支部未来的工作与发展指明正确的方向。相信未来一年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于婷书记的带领下,在支部委员的共同努力下,能在各个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支部委员一定会更加努力,团结合作,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