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17:29    作者:    来源:工学院党委    点击:


12月4日下午,工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在学术苑30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肖斌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邀请大数据系苏慧明主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景,吕小宇老师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工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同剑飞老师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开始,肖斌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9年支部领导班子工作情况。从党组成员、组织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抓住问题并说明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上,各教师党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纷纷进行自评与互评,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直面问题,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照照镜子,红红脸”。

会议最后,工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同剑飞老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向教师第四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号召全体教师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正确方向,坚持标准、坚持主题、紧扣主题,并立行立改;希望全体教师党员开诚布公、坦诚交心,共同促进工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