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学院教师第二支部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17:21    作者:    来源:工学院党委    点击: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提高,工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0日在三号教学楼416教室开展了“红旗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是组织大家观看了“红旗渠”纪录片,并认真地解读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各位党员也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红旗渠”精神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表示,红旗渠精神就是革命前辈在实际工作中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畏艰苦、团结奋斗的革命精神。学习红旗渠精神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学习的成果用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育人使命,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不计较个人得失,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



樊同科书记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自己心中的红旗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