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心中有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7:49    作者: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点击:


为了让新一批的积极分子更加了解为何入党、如何入党、能够更积极的活跃于支部,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11日在一号教学楼221教室展开“心中有党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副书记韩冰儿主持,书记王茜老师、支部委员以及积极分子共56人参加。

活动伊始,副书记韩冰儿提到:“入党是一件极其严肃又光荣的过程,也是考验耐心与毅力的过程。我党已经成立了98年,这支队伍的人数也正在不断地壮大。在这快100年的时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人也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初心与使命。”随后,宣传委员贾靖轩为大家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并指出这些其实也是考验大家耐心和毅力的过程。了解过流程后,大副书记韩冰儿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了解我校党委构造相关事宜。



介绍结束后,书记王茜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离不开群众的力量,所有人一心跟党走,为党提供用之不竭的动力;同理,我们支部的发展也离不开各位积极分子的力量。大家是支部的新鲜血液,能够为我们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带来新奇的想法和无限的动力,使所有人不断进步,一同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希望支部的全体同志不忘初心,做到积极活跃、不骄不躁、不怨不记、保持党性,心中有党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