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新闻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采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8:32    作者: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大学生青年爱国热情,人文艺术学院党委新闻学生党支部于12月19日下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街拍采访活动。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近平同志的铿锵之音,响彻在人民大会堂,回荡在辽阔的神州大地,感染、激励着每一名共产党员。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参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在平时的习惯中落细、落实,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思想政治生活的紧密关注。2019年是祖国母亲的七十华诞,作为中国新青年我们更应该肩负起身上的重担,从自我出发努力奋斗实现梦想,为祖国献上最好的礼物。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