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8:19    作者: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深广大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17日在九号楼104教室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讨论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全体在校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副书记张旭主持。

副书记张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要求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切实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帮助支部干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