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环艺学生第二党支部-------“守初心 筑新梦”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环艺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20日在一号楼224教室开展主题教育会议。此次活动由39期积极分子参加,副书记肖洋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肖洋同志明确要求全部积极分子把坚持全面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着力构建“全员学、全面学、全程学”的学习机制,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
随后由积极分子王欣发言说:将不忘历史和初心,始终保持革命奋斗精神,勇于干事,勇于担当。守初心、担使命、强服务、做表率,为支部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积极分子陈福成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有时我不待、只争朝夕,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以善做善成、勇闯一流的作风,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社会做贡献。

                                    

    最后,副书记肖洋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到:百余年薪火相传不改初心,新时代勇担重任践行使命。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奋力谱写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会议,加强了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了学生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和理论修养,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发现信心、信念和精气神,从而进一步懂中国、爱中国,增强道路自信,在新时代奋力前行、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