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特别活动——“缅怀开国领袖,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6:20    作者:杨军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点击:

    那年今日,他的降临注定使旧中国昏暗的大地上掀起一股红色的热潮。是他带领我们走出了统治和压迫,建立了新中国,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70年前,他在天安门城楼上向世界庄严宣告新中国的成立,70年后,中华民族已阔步走在复兴新征程上。今天,我们共同缅怀这位伟人——毛泽东。

                                  

                                    
    12月26日,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于婷老师带领支部委员在图书馆进行关于毛泽东思想的研讨与学习,阅读红色书籍,深入了解毛泽东精神。她表示:“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和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眼界胸怀、更好的精神状态来面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展现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场的每一位支部委员备受鼓舞,感受颇多。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副书记马飞雨同志表示:“青春不是生命的一段时光,而是一种精神状态,是坚持不懈的干劲儿、丰富的想象力和滚烫的情怀。让我们携起手来,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历史、弘扬红色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为青年。”

                                

    有一种信心叫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有一种豪迈叫做“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
    有一种态度叫做“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有一种奋进叫做“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今天, 我们缅怀,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