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期末考试有序展开 党委书记闵小平带队巡视检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0日 16:44    作者:杨军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官网    点击:

本学期期末考试在各学院、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下,自12月23日起有序进行。

                                                          


    12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带队,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旭江及各学院主考、副主考、考务主管考务工作人员、督察人员一起深入各个考点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闵小平书记一行首先到西教学区,检查了医学院考试组织及实施工作,从考场秩序、考场布置、监考配备、考试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严格检查,在考场内查看了考务人员的工作手册、监考教师的监考履职情况,考生的组织、信息的填写,考场内外环境、考生证件等。随后,与各教学单位主考、考务人员进行了现场反馈与交流。从检查的结果来看,各学院领导重视考试组织工作,考场环境卫生良好,考试进程进展顺利,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肃执考,学生精神饱满,能严格遵守学生守则,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纪律良好,学生自觉自律,行为养成习惯良好。闵小平书记一行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全面树立良好的考风和学风,这也是我校正蒙工作中对学生品德行为养成的一个重要教育环节,同时也是学校品牌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对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教风、校风具有重要意义。

    为此,学工部组织全校持续不断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以考风正学风”从师生教风学风教育管理等环节,严格安全保密措施、严厉打击考试舞弊、严明考场管理秩序、严肃开展诚信教育,形成了全校全员全过程的严格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