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员服务站】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党徽闪耀”(二十八) ——防控疫情守初心 学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1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李嘉炜,汉族,入党积极分子,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人。现担任人文艺术学院外联部部长一职,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工作者,优秀干事。

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


 

     
迎难而上 敢为人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无数医护人员不计酬劳、无畏生死递交请战书,全国各地的爱心捐赠也相继发往武汉。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李嘉炜没有退缩,在疫情面前勇敢担当。在龙岩市全面防控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他作为一名刚从共青团员转为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接到村委会对于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缨,带头冲锋在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严防死守 勤勤恳恳
     

 


 

他第一时间以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响应村里的号召,放弃春节休假机会,从1月27日开始每天在卡口排查外出车辆,外来人员,重点排查从武汉回来的车辆。做出暂时留置车辆,进行隔离等举措。对于进出车辆,做好备案。每天负责几百辆车进进出出,每次轮流交班吃饭,吃完饭又要匆匆离家,工作时间10点到5点,是他值班的时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用自己的一腔热血为人民的安全健康筑起一道靓丽的青春保障防线。

  

 

     
谨遵教诲无私奉献
     


 

对于参加此次的村委会组织的活动,他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自告奋勇冲在第一线。李嘉炜说道:“在学校学习党的教育让我知道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国家有难,身为入党积极分子也要抱有冲在第一线的觉悟。作为志愿者为人民服务,让我更加深刻地明白了我们党一直教诲的宗旨。我希望通过参与此次工作能够磨练我的意志,让我尽快的把思想觉悟向一名真正的党员靠拢。”


无数事实证明,伟大的中华民族越是在危难的时刻,越能历练出坚韧、顽强、团结、奋进的品格。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制度优势,高效动员整合社会各个方面资源,让人心勃发出最磅礴的力量,让爱心汇聚成坚不可摧的万里长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