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工学院学生党员李文捷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了支援疫情战役,2月16日西安外事学院向全校发出捐款倡议,号召全校师生用行动守护家园,用爱心传递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他,是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也曾是部队的一名军人。他就是李文捷,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热血男儿!

  3fc1f009073cd975b0b471e7728ac7f

疫情发生后,李文捷同志时刻关注着疫情情况,当学校号召师生捐款时,他第一时间联系了老师并向疫区捐款1000元。他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军人,在国家疫情当前,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义务。他用自己的行动说出心声。他的这份心意也将传递到每一个医务工作者心中,温暖着他们,带给他们希望与坚持。

涓涓细流可以凝聚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灌溉着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医务工作者。李文捷同志的爱心举动,也反映出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每一位党员的爱心之举、正义之情。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相信,还有更多像李文捷同志这样的人,在为疫区的病人和医务工作者默默助力,默默加油,祈祷着他们平安归来,祈祷中国平安度过危难。

李文捷同志,在班级、在支部时刻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同学的帮助也是不遗余力。上学期听说建工系一名学生因病住院抢救,他就主动捐款,向同学伸出援助之手。在书院他承担起了日常安全检查、出入登记、值班等工作。每学期开学他都是提前到校,做新生接待、副指导员等工作。他说自己是一名党员,要事事做在同学前面,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才,不辜负组织的培养。

  cb828421daad8f3df259d78a25fff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