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会计学生第四支部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战疫情”主题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会计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主题线上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文静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共56名,28名党员,28名积极分子。会议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深入基层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最后在党旗前宣誓,表明决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undefined

在吴文静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了李兰娟院士和张定宇夫妇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同志们虽然面对屏幕,通过网络学习,但大家热情高涨,能积极表明自己的决心,张萌萌同志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作为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在社区服务人民群众,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的尾声,徐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明自己的决心,亮出党员身份,守初心、担使命,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于这场疫情阻击战中,让我们铭记宣誓词,做到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让党旗高高飘扬。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