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09:51    作者: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引导支部全体同志预防病毒,学习宣传防疫自护知识,为一线抗疫人员加油鼓劲,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锋精神激励和感召支部全体同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以“我为武汉加油!”为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同志,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皆踊跃参与。

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积极行动起来了!分别有画一画、写一写、做一做。支部积极分子成亦澜与肖怡繁同志介绍疫情防范知识,点赞一线工作人员、憧憬美好春暖花开,为武汉加油!

支部积极分子胡丹丹,亲手做出的祝福“武汉加油,等到春暖花开之时,我们一起去看樱花!”

武汉加油!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克服疫情。愿亲手做出的祝福,伴随胜利的光芒,驱赶病毒,迎来阳光!

向日葵象征着阳光。预备党员张倩倩所作《希望之花》为武汉加油!

积极分子费萌此刺绣为武汉加油!

积极分子郝一霖所作。为白衣天使加油,为中国加油!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辛苦了,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让我们一起领略同志们的绘画风采。此作是积极分子任晶晶,王子逸所作,表达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同抗“疫”,齐心协力!

一张书法抒真情!”此作为支部预备党员田庆携积极分子王馨悦所作。意作为一名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共产党员,承诺:防范疫情,从自身做起!

有一座城市,叫众志成城,

   有一批战士,叫白衣战士,

有一种精神,叫科学精神,

   有一颗信心,叫万众一心。

相信武汉,相信中国。

  让我们在这寒冷的冬季,

  伸出我们温暖的援手。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