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党徽闪耀”(二十九期)——防控疫情守初心 新闻支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09:53    作者: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点击:



张登超,汉族,陕西宜川县人。新闻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人文艺术学院文化产业管理1801心理委员,人文艺术学院文源书法协会副社长。

谢谢火焰给你光明,但是不要忘了那执灯的人,他坚忍地站在黑暗当中。

挺身而出 无私奉献

己亥末,庚子初。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党中央高度重视,面对疫情,全国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张登超的家乡也积极展开了防疫布控工作,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轮流值班检查,追踪疫情。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张登超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参与了所在家乡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贡献自己的力量。

 

严于律己 尽职尽责

   张登超同学向村委党支部申请成为一个防疫志愿者,积极参加防疫工作,在防疫布控检测岗口执勤,登记检测来往人员信息,测量体温,跟随工作人员宣传防疫知识,排查登记返乡人员信息,检测返乡人员情况。面对疫情,他说道:我们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抗战在一线,我们能做的只是不信谣、不传谣,减少流动,不为国家添麻烦,自我保护,不耗资源,保护好自己,不给他们添麻烦。向所有像李文亮医生一样为了抗击疫情而冲在一线甚至付出生命的医护人员致敬。

 

万众一心 亮剑除魔

疫情面前,所有人应当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面对此次疫情,张登超同学写下了这样的感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牵动国人的心,人们对疫情的关注,也是对自身、家人健康的担忧。我们应该万众一心,制止对疫情的捏造,终止对谣言的传播。这是一场全民的战斗,唯有众志成城,跟着党的指挥,才能亮剑除魔!

 

通过此次行动,使全体党员明白疫情当前,应该义不容辞,首当其冲。心中有光,生活处处向阳。我们应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众志成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跟随党的脚步,让我们齐心协力拉起生命的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