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张周志教授当选陕西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常务理事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9日 16:4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陕西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南洋大酒店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梅争利,西安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洪军,陕西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第一届会长、西安交通大学王宏波教授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50余名研究会理事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了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西安外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周志教授当选为陕西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常务理事,也是该研究会民办高校唯一一位常务理事。

张周志教授长期在西北政法大学从事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担任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曾包含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陕西省哲学学会会长等多年,现任教育部哲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荣获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陕西省师德标兵等荣誉;获陕西省人民政府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优秀科研成果等奖励多次,主持完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省部级重点规划项目等十余项。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梅紫玉 郭宗鑫

编审/武凡

审核/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