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7:02    作者:杨军    来源: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609163835.jpg

为做好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扎实推动学校内涵发展。6月9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第二阶段测评指标负责专员在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闵小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09163856.jpg

闵小平书记首先对学校2021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贯彻落实2022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强调,要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的重大意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全面推进全国“党建示范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学院+书院”育人新格局工作和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成效。

闵小平书记围绕认识清、工作难、常交流、材料全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要按照会议的部署安排,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抓实抓细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分解、活动开展、活动材料规范整理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建工作中。

学校党委副书记、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安排部署学校2022年第二季度和第一学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测评指标任务。他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有指标、有任务、有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文明校园测评体系的要求,深入梳理、对标对表、加强沟通,确保2022年上半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期间,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晓峰宣读高新区党工委文明办下发的《关于2021年度高新区省级以上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社区和申创单位创建工作测评情况的通报》;通报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网络测评成绩;汇报学校2022年第一阶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总结。



责任编辑:吴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