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9:52    作者: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点击:

2022年1月7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保障部部长张小刚到一线慰问安保人员。慰问中,闵小平书记对校卫队前期抗疫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校卫队全体同志对西安外事学院校领导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保一方平安,保学校安全。

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说,校卫队的同志们疫情期间坚守一线,是学校严控外防输入、阻断疫情风险的最重要一环,在学校实施管控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是一支值得组织信赖的强有力的队伍。张小刚部长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希望全体校卫队员继续保持高度工作责任感,完成好校园管控安保任务。

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外事学院安保办按照《西安外事学院疫情防控专班工作方案》,做细做好学校封闭管理工作,立即成立校园管控领导小组并下设5个组,制订保障部安保办应对疫情校园安保工作实施办法,将学校交给的管控任务分解到各个组、具体岗位,并实施动态管理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安保人在数十天的校园管控中,严格执行门禁管理规定,加强维护校园管控秩序力量,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书写了学校放心、师生安心、工作尽心的满意答卷。

下一步,西安外事学院安保办将按照校领导指示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准施策,精准管控,精准服务,为抗疫的完全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