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5:5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2日上午,西安外事学院在西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闵小平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全校各项工作,深刻把握全会的核心内涵,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实践落细落小,推向深入,认真务实,不断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文字摄影记者/马琳

责编/武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