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工学院党委组织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进行党课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3:5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强化政治素养,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工学院于2021年10月13日在3号教学楼组织第43期二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进行党课结业考试,工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办主任雒海峰到场巡查,组织委员李君绒负责组织,各学生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进行监考。

说明: QQ图片20211013220159

考试开始前,同学们有序入座,安静等待考试的开始。在监考人员强调考场纪律以及考试相关注意事项之后,同学们都纷纷开始答题。整个考试过程中,考场纪律良好,现场气氛紧张而又严肃,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同学们也都认真作答、诚信考试,并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努力回忆党课培训时所做的笔记,将近期党课教授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展示在试卷上。

说明: QQ图片20211013220205

说明: QQ图片20211013220210

说明: QQ图片20211013220214

“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有了五彩斑斓的梦想,就有实际行动的投入。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同学虽然失去了双臂,但是身残志坚,付出比常人多百倍、千倍的心血和汗水,此次考试,他坚持用手臂书写,不断锤炼自己,朝着目标一步步迈进。

本次考试题目包含了党章和党课内容等方面的知识,考察了学生对党基本知识的了解程度,此外还考察了时事热点及对时局的分析。通过党课考试,强化了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理解,提升了大家的党性意识和道德修养。

本次结课考试的开展,是对全体学员的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有利于加强对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教育,加深他们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为他们能够早日入党打下了必要的理论基础。

工学院宣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