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铭记历史 九一八事变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16:58    作者:    来源:    点击:

——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抗日先烈,传承抗战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9月18日,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铭记历史 九一八事变”主题党日活动。在周晶书记和王凌姬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f66ae75e62453f31caa131d8350cc82

在抗战的14年里,无数中华儿女投身抗战,舍身为国,以生命和鲜血捍卫了民族尊严,取得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完全胜利,和平的阳光再次普照大地。在张嘉豪同学的带领下,组织大家观看了“九一八宣传纪念片”,作为积极分子更加要学习党史,勿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5cf64f204d013710118eecaa3355d7f

同学们怀着沉重的心情,看到眼前血腥惨烈的图片和影像,大家心中无比悲愤,通过默默悼念来表达对无辜死难同胞的哀思。

0eb70802b4adced01a2b3f2619852e9

7a900e4cfe2d39307114ed5b32a6747

温峥嵘历史,铭不渝初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同学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鞭策每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和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攻坚克难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始终保持家国情怀,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工学院宣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