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党史宣讲小分队进班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10:5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深层次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精准聚焦六方面学习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党史我来讲,红色照我心”党史宣讲小分队进班宣讲活动。5月26日,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宣讲小分队”走进一号教学楼班级,讲述红色故事,宣讲革命精神。

 

陆从然《缺席的代表,无名的英雄》

 

牛东辉《可爱的中国》

 

董梦婷《一面党旗的故事》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宣讲小分队”讲述精彩纷呈,红色故事深入人心。

此次党史宣讲小分队进班宣讲活动计划多期,走进多个班级,范围广、覆盖全。注重学习实效,培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优秀氛围,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