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人文艺术学院党委纪念七七事变八十四周年,不忘当年血泪,警钟长鸣于心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5:51    作者:    来源:    点击:

 

    百年盛衰浮沉沧海桑田距离七七事变八十四载那年日军的炮火轰向卢沟桥抗日战争彻底爆发中华民族的儿女们血染河山用生命保家卫国用热血挥洒正义如今战火消散但历史的血泪永存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为了缅怀先辈,不忘屈辱,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党员专程赴卢沟桥回顾七七事变这一段历史。因为走过疮痍满目,所以倍加珍惜和平安稳。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我们以史鉴今、砥砺前行,我们当奋发图强、汲取精神,用英勇无畏、用奔流不息铸就起新时代的钢铁长城。

    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立志则中国有大志青年敬英雄则英雄常在青年有梦则中国有梦。我们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