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创新“党史+”学习载体 让学习党史更具特色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15:28    作者:    来源:    点击:

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为全体党员颁发建党100周年纪念徽章。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引导和激励党员聚在党旗下,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始终不忘“来时路”、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书写砥砺奋进、接棒前行的新时代华章。六月下旬,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为全体正式党员颁发建党100周年纪念徽章。

党史+徽章,党史学习教育聚决心。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为全体正式党员颁发建党100周年纪念徽章。鼓励支部党员们自强不息、努力奋进,在行动上尊党、爱党,肩负起历史和党赋予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传承时代精神,在新时代追赶超越中谱写更加辉煌壮丽的青春篇章。

 

 

党史+歌声,党史学习教育赋力量。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委表演学生党支部和广编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组织“让青春告白祖国”活动,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之情。结合专业特色,突出专业风采,展现青年之朝气,用青春深情告白祖国,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