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工学院教师三支部携手校友企业为教工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8日 17:3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工学院教师三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携手校友企业在2号停车场免费为老师们的爱车添加玻璃水、制动液检测、轮胎检测、电池检测等项目,为老师们假日出行保驾护航。

V[`_PU}BFU6F5{0F1M)0)JL 3{2{Q[4B{4S]8Y9D}QDUY[G

Q5]1`247NO]VXQ%23XQ4OUU 59TL%FA$2097U04JABX2Z{6

JP1DZ~~22G[)]]HW@2Q10PJ BD}AJRJ2_Y~G5[4X%A{J55V

本次活动得到了上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对本次活动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赞誉这次活动做得好,做得实,接地气!教师三支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开展类似的服务活动,持续深入的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工学院宣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