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5:03    作者:中共西安外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6月15日下午,学校纪委邀请陕西科技大学纪委副书记王东作了题为“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宣讲报告。学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总支)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学生代表等约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宣讲报告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亚杰主持。

报告会上,王东副书记主要从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史及典型案件、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高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史的启示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结合校园生活中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帮助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

通过此次讲座,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当前高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及重要意义,充分认清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任务和形势,充分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和新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