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谈感悟 讲担当--学校机关党委财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6:47    作者:    来源:中共西安外事学院机关委员会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校机关党委财务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统一安排,于 2021年6月4日下午,与浦发银行太白路支行党支部围绕“共读一本书”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

此次交流研讨会是在双方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怎样做新时代党员》和《怎样当好新时代支部书记》等系列读本的基础上开展的。会上,八名党员同志从不同角度用生动的事例、形象的言语畅谈读书体会,分享读书感悟,言语中洋溢着顿悟、启迪后的喜悦。整个分享会内容丰富、氛围浓烈、充满活力,引起了在场每位党员的共鸣,博得阵阵热烈掌声。

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全体党员同志汲取了坚定信念的精神力量,加深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交流会有所知、有所悟、有所思、有所得,作为生活在新时期的青年党员,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国梦的坚定信仰者、忠实的实践者。

会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西安外事学院正蒙一院党风廉政文化基地。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源远流长,廉洁基因延绵不绝,用古今非常有特点的历史人物和廉洁故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意义深刻,激励大家俭以养德、廉以立身。


                                                                                                                                                                                               责任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