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1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倩黎,成员杨建伟、王均喜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及校党委委员等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观看了我校党建宣传片、学生支部党史教育匠心工艺手工作品展,现场观摩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唱响红五月·阔步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并调研参观了我校科技楼多功能电子陶瓷材料研究中心、古琴系、科豪防务、正蒙书院等。

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调研访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张倩黎在巡回指导意见反馈会指出,西安外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迅速、推进有力,能够严格按照省委要求进行学习教育,并且结合自身优势,采取了特色显著、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方式,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尤其是“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值得推广,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倩黎希望我校持续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更加严格对标对表基本要求,结合学校特色、学生实际持续挖掘亮点,努力让外事学院走在全国民办高校的前列。

undefined

闵小平代表学校党委班子表态,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校党委将对标对表,精准把握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有计划有部署稳步推进。学校将围绕对标任务、注重实效、注重创新三个方面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按照指导组要求不断完善工作,积极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出品/党委宣传部

文字记者/郭萌 赵云

摄影记者/郭萌 刘一诺

责编/武凡 编辑/郑堂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