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环艺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学生党员事迹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8:23    作者: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点击:



为了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环艺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2日下午在一号楼117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学生党员事迹分享会。参会成员有支部书记张念洪、支部委员、预备党员以及支部积极分子。

活动伊始,组织委员王子宜同志对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以及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对本次优秀学生党员的基本情况做了说明:希望参会的人员能够学习了解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时时刻刻的铭记,中国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活动中,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做了演讲。第一阶段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从自身出发,找差距、抓落实。并且能够深深的把党支部的责任扛起来,在支部的决策部署上行动,做好本职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05222931


随后,支部书记张念洪老师总结的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工作上的问题以及接下来我们支部该怎么做、怎么落实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本学期以来,在引领支部工作的各个支部委员表示感谢,为把环艺学生第一党支部建设为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党支部,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新的期望和要求。最后,支部委员们也对各个成员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接下来再接再厉一起努力,提升环艺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和干部的积极性和务实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205222905


通过此次活动,让支部成员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以及整改落实上明白了自己的责任。激发了党支部学生党员干部的党性和积极性,大大提升了支部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和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