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学院教师第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9:48    作者:    来源:工学院党委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工学院教师第五党支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在三号教学楼209办公室召开,支部书记何改平主持会议。



会上,何改平书记首先做了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小结,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行动标杆,对党支部完成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改进措施提出建设性意见。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工作汇报,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认真贯彻执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精神,畅所欲言,通过会议,与会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何改平书记强调,大家要继续巩固和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努力提升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教书育人的工作使命,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作为行动准则,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