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9:50    作者:    来源:工学院党委    点击:



2019年12月4日,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10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周晶老师组织,工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李君绒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2

1


会上,首先由周晶老师针对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做对照检查;并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中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党员们依次分别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相继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3


最后,周晶老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周老师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通过党员们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灵活多样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全面剖析,希望被评为合格党员的同志能够继续保持优点、提出新要求,对基本合格党员支部将指定专人负责教育帮扶,对不合格党员要按规定作出相应处置。党支部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的落实,推动党支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台阶,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