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未来技术学院党支部:踊跃捐款亮初心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9:39    作者: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官网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党委、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领导下,未来技术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誓言,进一步发挥关键时刻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踊跃为学校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党员共捐款3600元。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面对疫情,全体党员用爱心点亮希望,用行动书写大爱。党员纷纷表示,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战“疫”中,积极作为,众志成城。

未来技术学院党支部积极行动。现代产业学院和未来技术学院院长赵联章,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委员、未来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原朝阳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在线学习了《西安外事学院疫情防控专班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同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上来,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国家、为学校做出积极贡献。非常时期,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