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领导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及学校党委委员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直播形式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听得认真、看得专注、记得仔细,积极畅谈学习感悟。

党委书记闵小平同志讲到,我们党委班子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全会精神,对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也增强了身为共产党人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矢志不渝地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主要任务,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作用,创新学习方式,抓好领导带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科学发展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时代新人培养要求,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学生评价指标体系,形成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管理、实践和服务融为一体的协同育人机制,逐步探索形成符合中国国情,适应中国民办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样本,切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委员、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占伊同志讲到,全会认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于一百年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

预备党员播音与主持艺术1903班时博宇讲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的精神面貌决定了国家的精神面貌。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是国家之精华,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必须最大限度地把广大青年动员和组织起来。新时代青年是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与关键力量,是新时代的创造者。

人文艺术学院汉语言文学2005班李亚萍讲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学习相关的会议内容及精神之后,要在学习和工作中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时刻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前进。

西安外事学院党委班子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党员观看后十九届六中全会分享会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教师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来源/党政办

编辑/张恒

责编/武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