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策划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8:37    作者:    来源:宣传策划办公室党支部    点击:



2019年12月4日至5日,西安外事学院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晓峰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泽林参加了会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按照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先后召开了多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和会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的召开,更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

会上,支部书记何晓峰对2019年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畅所欲言,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还对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投票杨军同志为优秀党员。

团结热烈的会议进一步巩固了党员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支部党员在“党建示范校”、“一流学院”建设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