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7:33    作者:    来源:医学院党委    点击:

 

12月10日上午,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10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纪委书记、学工部部长刘亚杰同志到会指导,医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宏同志主持。



会上,马宏书记首先通报了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院党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率先进行了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勇于解剖,不遮掩、不回避、不怕揭疤亮丑,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的目的。



刘亚杰同志最后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她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严肃认真,体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营造出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预期目的。今后要把主题教育工作继续做好、压紧压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坚持抓党风廉政教育,完善制度,稳定发展两手抓,要以全国党建示范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试点学校为统领,更好的做好各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