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8:26    作者:    来源:工学院党委    点击:

2019年12月10日上午,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委员,行政部部长董宇龙莅临大会并全程督导,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良主持,工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参会。



首先,任书记代表工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一年来党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汇报了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情况,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认真梳理查摆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接下来,任书记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切实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坦诚严肃的批评意见。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推心置腹,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目标。受批评的同志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作出了诚恳的回应,表示认真接受批评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以改进。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董宇龙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工学院党委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这是一次态度认真、内容集中、检查深入、讨论热烈、方向正确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董部长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下一步,大家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做好宣传工作,与学校步调一致,将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做扎实,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最后,任书记代表工学院党委班子作出表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对董部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改正,以求真务实作风做好党建工作,为全国党建示范院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