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纸短情长,一心向党”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9:52    作者:    来源:工学院党委    点击:

2019年12月9日下午2:00,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积极分子在三号教学楼105教室以“纸短情长,一心向党”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系列活动。


QQ图片20191205203855


本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积极分子学生们,通过阅读亲自手写的书信,以纸传情,以字达意,表达着自己的爱国情怀。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理想报复,对未来的规划。还讨论了自己对建国七十周年的感想与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在这次的活动中,学生积极分子们充分体现了自己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融入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同学们热情澎湃,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遵守纪律,每个人都抱着一颗充满责任的心去完成这次集体任务,充分体现了积极分子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也充分体现了积极分子同学们具有强有力的组织凝聚力。